一粒薄荷糖

龙族恺楚
退休了

There is a hole in my head.

意思是:分享一个脑洞。

电影一刷后产物。

ooc,设定在结局两年以后,霍格沃兹重修完毕迎来第二批重修后的新生,大malfoy和malfoy妈流放法国变相监禁,小malfoy被harry盯着,在霍格沃兹搞搞魔药工作,没有魔杖不开心极了,闲来没事弄瓶“虽然不会死但是腹泻还是很可怕的哟”之类的药。

写完后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。

繁华依旧。
Draco稍微撩开窗帘,让阳光照到他漂亮的眼。今天是迎新的日子,一年级们匆匆穿过长廊,轻快的跑下台阶,前胸的学院学院徽章熠熠生辉。他无声注视着窗外的一切,不由自主回想起他第一次来这儿的情形——Draco自大的伸出手,以示他的“友好”,而Potter无情拒绝了。那时候Draco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会落到今天这种地步,这种尴尬的身份,尴尬的处境。

他身后是咕噜噜冒热气的坩埚,孔雀草和黄雀舌的味道微妙融合,是苦涩得令人喉头发甜的味道。他放下窗帘,转身抓起一根苏乔木用力掰成两半,伸进翻滚的坩埚缓慢搅动,类似于橘子的香气迅速遮盖掉苦涩。

“Draco,就算拿药材出气可不太好。”

Draco吓了一大跳。木头沉进粘稠的汤剂,香气更加强烈,他转身看见Potter倚在门框,一手挽着长袍,活动脖子拉松领带,那双蓝绿色的眼睛带着温柔,眉宇却透露疲惫。
Draco没有用嘲讽的刀刃对付Potter,只是抬抬下巴无声驳斥Potter的话,反手抄起长勺缓慢搅动汤剂。
两个人都沉默着,Potter眼睫规律地轻扇,眼神发直盯着Draco动作的手,黑色的宽松毛衣下隐约可见纹身。Potter皱眉。Draco明显不太适应沉默,别扭地轻叫,“Potter。”
Potter也用鼻音轻轻回了个“hmm?”,抬手让长袍自行折叠放在床头,一边慢慢走向Draco。
Draco:“妈妈和父亲,最近怎么样?有信吗?”
Potter从怀里摸出两三封信,其中一封信的边缘有一个小小的湿润的三角形。Draco伸手去接,Potter两指夹着信件往身后藏去,姿态是高傲、慵懒的。Draco便用那双漂亮的灰色眸子瞪他一眼,“肚子痛的滋味儿还没尝够?”
Potter:“亲一下。亲一下就给你。”
如愿以偿的Potter将Draco抱在怀里,看翻滚的汤剂慢慢平静,散发带着橘子香味的热气。

Potter:“Ginny和我商谈结婚事宜。”
Draco读着妈妈的信,轻哼一声,“是的,你们应该计划一下。再不结婚你就老了,变成平凡的、毫无魅力的男人了……”
Potter沉默半晌,轻轻吻着Draco的耳后,脖颈,发旋,“I will let you go if you want to.”
Draco读到父亲和妈妈让他去和他们一起住,两边一起努力申请,会比较容易得到魔法部批准。Draco眼睫颤了颤,将信件收好,顺从地窝进有力的臂弯。
Draco:“那再好不过。你不会想让我参加你的婚礼吧?我会送你阿达瓦索命。”

Potter陷进过分柔软的床,搂着Draco,沉沉进入梦乡。门虚掩着。Draco盯着Potter的脸,英俊、成熟的救世主。

孔雀草,黄雀舌,苏乔木。
让人悄无声息离开世界的药。




你们猜我一共用了多少个Draco开头x。

评论(6)
热度(13)

© 一粒薄荷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